close

2018年7月宴客可能不算熱騰騰的時間了

傳說中一年前就要開始找餐廳!!!

2017年前前後後海鮮餐廳、宴會餐廳、飯店都找了,有些是裝潢有些是地點問題,當然最主要是價格。

後來找到男方家附近的鹽行致穩想說去問一下好了,沒想到意外的就是這一家了。

<場地>

其實致穩的評價不多,而且重點是他最多只有25桌,是L型,但是大約20桌就是長方形,就不需要開到舞台右邊包廂。場地偏黃燈,但是桌椅都很大氣、甚至每桌可以坐到11人。

每個中午晚上時段他只會接一組客人,所以會很安心不會有啥忘記幫妳訂位這種事發生。

喝茶可以安排在會場內,但是宴客完要趕快排椅子,我直接選在旁邊沙發區喝茶就好,宴客前後時間滿多客人會出來溜搭坐在沙發區。

背板區送客拍照場地也不會太擠,中午採光我的攝影師拍了沒啥問題,還有大旋轉樓梯、天井式方形客房空間,攝影師都會帶去那邊拍照。類婚紗GET!!!

還提供住宿一晚,沒有住就改為住宿卷

 

<流程&其他事項>

接待小姐很親切,從頭到尾都是這位小姐,我們也沒請樂團司儀主持人,舞台有一點小我們也怕吵,接待小姐還兼司儀主持喔。

我訂完新秘之後新秘隔天就去致穩,然後她的評價是流程控制得很不錯。

時間快接近接待小姐會詢問整個流程,有沒有MV有沒有活動,什麼時候化妝等等,她打好整個流程表讓我確認內容,除了活動還有準備事項,最後喝茶也事先詢問人數幫我準備得好好的。

整個流程表分時間、流程、細節、備註事項、準備用品。最後還有備註開桌前準備事項。超完美!!!神隊友

座位圖也是一張大海報,上面還有新人婚紗照片,填寫好每桌表格名稱,就提供座位圖確認。

大廳入口處上樓梯前有電視牆,要跟你要兩張婚紗照來做海報。對~~一直有新人照片出現絕對不會認錯

然後有免費幫我跟新秘準備便當,攝影師則是建議訂了樓下SUBWAY給他。

<交通>

會保障三個停車位在地下室,其他賓客就是對面停車場或者地下室有車位都可以停,機車則是停側邊騎樓。

會有點煩惱停車位不太夠,但是長輩都很隨興覺得客人會自己找,所以這煩惱PASS

<佈置>

有配合廠商可以挑選基本顏色布背景,桌子有單一顆氣球佈置,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紅粉佈置,但是我又穿紅禮服,最後改紅粉紅紅這樣搭配,然後不要海報(有些佈置中間會有海報)。

這些小變更都可以調整,也可以跟他們廠商談額外佈置需要加錢,或者另外談不同的佈置也可以(當然額外收費)。

前一天佈置就會就定位,當天再充氣球,前一天我搬東西過去的時候,還請他們把粉紅色範圍再調多一點。

佈置顏色範本接待小姐都有圖檔可以直接給妳看,甚至發賴給妳挑選,優點是挑禮服根本不用考慮背景顏色不怕被吃掉。

我自認缺點是我剛好喜歡紅粉色搭配,因為場地比較黃所以選比較跳色的,最後我在淘寶買了一些鋁箔氣球本來是拿來備用,後來家人加上去變得很熱鬧也很不錯。也讓我禮服跟背景比較不會融合在一起。

後來我們自己貼了鋁箔氣球才不會太單調

自己加上一些氣球裝飾

每一桌都有桌巾配上我的桌上禮,還好有桌巾糖果可以立起來

這個氣球就是餐廳布置送的(我的攝影師調光拍起來不會太黃)

 

<新娘休息室>

先說新娘休息室,2017年訂的時候還是舊舊空空的(但是這空間我覺得比某家我去看得X園好太多),2018年五月試菜就發現重新裝潢了,好幸運!!!

新秘評價比之前好多了,然後燈光亮,左右兩邊都有大鏡子,攝影師也稱讚很好拍照取鏡。

致穩有送新人一晚住宿,但是我沒有使用就給我住宿券了,前一天把東西搬進來,一早就來化妝了。

新娘休息室在二樓樓梯上去走過沙發區,靠近手洗間跟電梯,我也喜歡就在外面卻又不算遠,換裝來回都可以經過樓梯或背景都順便拍照片跟類婚紗。

20180721_155017.jpg

20180721_155023.jpg

<菜色>

價格分成兩個價位,每個價位菜色有A跟B菜色,優點是同順序的菜色可以A跟B選。

價位差別在於用料高級一點。我們選的是基本的菜色,但是令人驚艷~

連冷盤的小菜都可以互換,我們吃過之後有換掉一道小菜。

試吃還有打折,然後小姐非常細心的詢問口味跟改善方式連鳳梨蝦球怎麼擺都願意聽我們意見,備註在訂席單上。

試菜之後整顆心都放下來實在是比想像中好。我們10個大人1個小孩吃不完還包很多回去。

後來我們看到2018新菜單已經沒有帝王蟹囉~

然後試菜菜色跟量也跟實際宴客一樣,大家普遍覺得量多不會像大飯店只有空盤子。介紹菜色照片跟實際差不多

芋香西米露的芋頭好鬆軟好好吃~宴客之後居然沒搶到,完全都被包完,沒人留給我吃。

烏骨雞湯也不油膩也有另一個養身菌菇雞可以選,親戚看到烏骨雞都偷偷問一桌多少錢很豪華。

我只有拿到少少幾道菜照片就按照照片來介紹一下。

桌上菜單上還是會有新人婚紗照片!!!

基於大廳樓梯也會有新人照片!!!宴會廳入口還是有新人海報照片兼座位圖!!!舞台背板還有我們名字

菜單上照片就改成我在淘寶做的卡通圖了

這是試菜的菜單,喜宴當天還有炸湯圓

20180519_123931.jpg

天賜良緣盤~油雞好吃!大盤量又大器,我們把試菜的左下米蘭捲換成白玉鮑魚角。

20180519_124520.jpg

我自己覺得蝦丸在這裡有點奇怪,但是賓客認證料多實在蝦丸好吃。

20180519_132036.jpg

富貴美雙鮮已經被夾了一些,這道菜可以四選二,我們選鳳梨蝦球跟德國豬腳,我指定要包豬腳也是搶不到

蝦子在宴客時變比較大尾,媽媽很滿意

另外還有起酥鮭魚派跟芥末焗干貝可以選。

20180519_132930.jpg

金皇玉帶子!菜色其實都有照片可以看,這一道還有XO醬玉帶子跟干貝野菇娃娃菜,選了這一道蔬菜。

1532404368993.jpg

百花釀鮮鮑像茶碗蒸,一人份。也有虎掌燒烏曑可以選。

居然沒人拍宴客菜色,只有被吃成這樣的米糕=_=

 

1532404379607.jpg

最後的甜點

<總結>

按照我們今年吃的心得覺得很超值,就算漲價還是會選致穩。

接待小姐很細心,跟新人們有一個賴群組,之前做的功課比如表格有的沒的注意事項,幾乎都不用自己做,

所有哩哩喳喳事項確認過的事跟內容都整合在座位表、流程圖、訂席單上,所以超方便,我只做了聯絡人表單。

我為了音樂編排煩惱,接待小姐也說會幫忙聽一下排順序。連二進歌曲選不定的我都幫我試聽給意見。也可以幫忙親友訂房優惠。

菜色口味也還不錯,甚至媽媽說宴客時比試菜時好。打包服務也不錯,最後甜點還用紙盒裝,媽媽覺得大方。

除了桌數比較少,全開場地會有一邊看不到螢幕,走道如果婚紗要大又美拖尾,可能就無法展開,但我們在樓梯拍了類婚紗。

可能一般外面飯店也會有這些服務,但是致穩給我多一點溫馨感覺,主動提醒很多事,加上我也不喜歡太複雜,結果我前一個月都沒事可以做了。

推薦桌數如果符合有需求就先打電話詢問,還可以約有宴客的時間剛好去看佈置,很多資料現場都可以看到。

 

致穩人文商旅飯店

地址: 71072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20號   電話: 06 242 6677

http://www.justwin-hotel.com.tw/

下面是2018年的新價格跟方案喔~還有迎娶方案

arrow
arrow

    theblue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